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欢送南疆务工人员返乡

http://www.cnair.com 2020-03-27 13:0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穆应锋葛富磊)2020年3月26日,富蕴机场为南疆务工人员海力力举行了欢送仪式。

【新闻稿】富蕴机场欢送南疆务工人员返乡 (2)
【新闻稿】富蕴机场欢送南疆务工人员返乡
 

  三年以来,富蕴机场始终践行自治区维护民族团结政策理念,与南疆务工人员同劳同食,像石榴籽一样与他们团结在一起。机场通过组建汉字学习班,教他们识汉字、学汉语。同时,在各类节日期间,邀请他们与大家一起举行联欢。特别是古尔邦节等节日期间,机场领导考虑到南疆务工人员离家较远,难免会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都会在节日期间为他们送上节日的贺礼和祝福,并与他们一起过节。

  欢送仪式,海力力真挚表达了三年来对机场领导及各位兄弟姐妹的感谢。

  仪式最后,机场领导对海力力和他的家人送上了深切的祝福,同时,还对他说:“有时间有机会,一定要回来看看,富蕴机场就是你的第二个家,我们都是你的家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