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抗“疫”志愿先锋队

http://www.cnair.com 2020-03-23 19:0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3月23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赵晨琳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我宣誓,志愿加入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抗“疫”先锋队,忠诚担当,不怕困难,不辱使命,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3月21日,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抗“疫”志愿先锋队火线出征仪式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举行,44名 “逆行”的勇士即将踏上奔赴外防疫情输入最前线的征途。

  重整行装再出发

  3月12日,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启用新国展为首都机场疫情高发国家入境北京的旅客转运集散地。3月22日凌晨,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即将迎来第一个“新国展”航班保障任务。作为此前冲锋在最艰苦、最危险的T3-D航站楼抗“疫”志愿先锋队,再次扛起战“疫”大旗,率先奔赴“新国展”保障现场。

  防控一线,贡献青春力量

  抗“疫”志愿先锋队由12名中共党员及32名团员青年组成。队员们将负责与相关单位协作,对进港旅客开展体温筛查、行李交付及前往“新国展”集散地的转运保障工作。同时,队员们也将入驻新国展,负责行李查询和异常情况处置工作。为了尽最大可能降低员工交叉感染风险,突击队员将分组轮班赴现场保障,所有队员轮休期间集中隔离居住,由专人负责生活保障。这也意味着突击队员们短期内将无法同家人在一起团聚。

  党建引领,点燃疫情防控红色引擎

  先锋队员代表郭立民在现场郑重表态:“把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认真地把责任落实到每一项任务、每一条细节中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常务副总监金小花送出寄语:“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作为奋战在民航抗疫第一线的你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工作,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海南航空北京基地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网,让员工安心上岗,让旅客平安出行。堡垒无言,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鼓舞昂扬斗志。海航控股北京基地全体干部员工,正在党旗的指引下,为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坚定前行,以实际行动守护健康、守卫安全、优化服务,做好旅客回家路上的安全守护者。

附图1 志愿先锋队火线出征仪式

附图2 海航T3-D航站楼抗“疫”志愿先锋队

附图3 志愿先锋队火线出征仪式

附图4 志愿先锋队火线出征仪式

  完 –

  更多信息请浏览:

  官方网站:www.hnair.com 或www.hainanairlines.com

  新浪微博:https://www.weibo.com/hnair

  微信账号:HNairline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