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 开展春季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21 20:1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欧雪龙​)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大风、沙尘天气是春季常见的山谷地形天气,主要出现在4月至5月。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为确保飞行区安全运行,近日对飞行区地面设施设备完好性及系留安全性进行全面、系统的排查。

设备摆放区检查1
设备摆放区检查2
设备摆放区检查3
 

  通过对飞行区所有设备摆放区内的设备、设施制动性能,地锚挂钩以及绳索安全性的检查,以及各驻场机务单位对航空器地锚、设备、设施系留装置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将排查出的隐患进行统计并通知责任单位限时反馈整改情况。同时抽查各保障单位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大风、沙尘复杂天气处置程序》的掌握情况。

  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将大风、沙尘复杂天气下飞行区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做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提高了机坪作业人员的安全风险意识,为进一步保证飞行区安全、平稳、有序的运行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