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扎实开展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19 10:2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近日,为全面做好2020年冬春换季工作,积极应对冬春交替季节各种不利天气影响,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冬春换季工作,确保机场安全生产正常运行。

  据了解,为保障此次换季工作顺利开展,安全检查站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思想教育,让员工认识换季时的风险点,全员参与,分工明确。细化换季检查单并制定详细的部门换季工作计划,对照安全检查站换季检查单逐条逐项的开展换季工作。

  截至目前,换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将以高质量完成每一项换季工作。确保换季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机场安全生产运行顺利进行,为春季安全生产运行有效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