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气象机务开展气象设备排查及检定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18 09:3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王进标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气象机务开始着手对气象设备进行换季检查,对即将到期设备及时送检。

  气象机务检查第一步是对即将到期的设备及时送检,此次送检包括EC9-1T风向风速仪、HMP155温湿度计、雨量筒及毛发湿度表,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检定。第二步气象机务将对所有气象设备进行行业要求的换季检查,包括大气透射仪清洁校准等工作。受此次疫情影响,本场航班取消时间较长,气象机务人员还将对在岗人员进行岗位复习培训,保证人员技术水平,为复航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接下来,气象机务人员的任务就是继续加强设备日常巡检,时刻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为机场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