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飞行部党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0-03-16 15:1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3月16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3月13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飞行部党委贯彻海航集团全面复工复产专题会议精神,召开“保护海航可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关爱飞行员队伍”专题党委扩大会议。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双臣、海航控股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长刘位精、海航控股党委委员兼运行副总裁伍晓熹、飞行部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飞行部党委书记姚玉新对飞行部党建工作整体情况、防疫期间保障工作开展、飞行队伍服务保障和员工关爱情况进行介绍。与会领导与一线飞行员代表就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进行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飞行队伍关爱工作建言献策。

  海航控股党委委员、运行副总裁伍晓熹表示,当前正是海航集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海南航空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以关爱飞行员队伍为基础,助力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把疫情防控跟飞行员队伍的关爱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重回健康发展轨道做出贡献。同时要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身上的模范作用,用制度化、标准化、专业化、常态化,将飞行员队伍发展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海航控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长刘位精表示,海南航空要抓住自贸港发展的契机,找准定位、抓住机遇,在投身建设过程中实现健康发展,做出大作为、大贡献;发展过程中党组织要肩负起正能量传递的职能,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建立企业健康发展的信心;针对飞行员队伍关爱工作,党组织要从飞行员身心健康、职业发展、生活困难、工作环境四个方面进行指导部署,全方面把飞行员队伍关爱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最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双臣总结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海航发展的关键时期及防疫工作的重要阶段,各党员干部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第一要守住党员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不推责,在困难面前不畏艰险,在危机面前展风采,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指示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第二要严守纪律、弘扬优良作风,确保风清气正;第三要守住民航安全红线,在精神、行动、原则方面都不能懈怠;第四要守住诚信,在工作中要如实反映问题、发现问题、报告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信息传递的畅通。海航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与关爱,非常时期海航人更应该同舟共济,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亮明身份,带领公司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飞行员队伍是海航创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是保证海航27年飞行安全的中流砥柱。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刻阐明了抗疫阶段海航控股党委关于飞行员队伍关爱工作的基本要求,为海航控股飞行部党委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队伍的信心,凝聚了队伍的士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