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顺利保障乌监局远程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3-11 19:4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旭克)吐鲁番机场近日顺利保障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远程检查工作。

技术人员进行设备换季维护
吐鲁番机场接受乌监局远程检查1
吐鲁番机场接受乌监局远程检查2
 

  机场首先使用welink组织开展了远程检查启动会,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向乌监局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换季工作前期准备情况以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汇报结束后乌监局通过welink开始对飞行区场地管理、鸟害及动物防治、除冰雪管理等内容进行远程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乌监局对机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反馈,机场领导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进,在后续工作中全力恪守安全运行准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