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全面开展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11 12:4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宏武)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航班运行保障和后续正常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近日,根据乌机场分公司下发的2020年冬春换季相关事宜,吐鲁番机场召开了2020年冬春换季动员,并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换季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换季工作计划,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在换季作业之前首先从三方面确定了本单位换季重点开展相关工作:一是制定了换季工作方案,明确了换季任务和责任,细化换季标准和措施,扎实开展好冬春换季工作,切实为后期保障打下扎实基础;二是对投入的安保设施设备认真做好换季维护和调试工作,查找隐患,同时对车辆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维护保养;三是高度重视员工的思想换季,组织开展了换季培训和教育,做到了有计划、有考核,将思想换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杜绝“闲来麻痹”现象,并结合历年冬春换季工作经验及机场实际,从严从细做好换季工作。

  换季工作是确保机场安全运行的重要基础,是落实运行安全要守住底线的重要保证,也是机场保证工作的关键点和重要环节,此次换季工作为吐鲁番机场复工复产、后续正常安全运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