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全面开展防洪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03 12:2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耿治国)随着天气大幅度升温,那拉提机场场内、场外的积雪开始大量消融,为更好地防御融雪性洪水和雨雪混合型洪水带来的灾害,最大限度保障机场运行安全。那拉提机场及早安排部署,空侧区管理部组织开展防汛工作应急预案的学习,提前储备好防洪物资,近期组织人员对防洪渠进行了全面检查,完成了排水沟清淤5000米,为有效保障机场排水系统完好适用,全力做好2020年防汛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那拉提机场防洪清淤1
那拉提机场防洪清淤2
 

  为随时应对融雪性洪水带来的突发情况,确保防汛工作取得成效,机场建立了巡逻防控机制,成立了由19名人员组成的防汛抢险突击队,每天对围界内进出水口进行不少于三次的巡视,温度在10度以上及遇有降雨情况时增加巡视的频次,并增加夜晚巡视次数,做到安全不留死角。

那拉提机场防洪清淤3
 

  目前,机场气温最高时段已回升至零上13℃,单日平均气温在零上8℃左右,机场内的积雪消融速度不断加快。为此,机场将严格做好春季防汛的各项工作,为切实保障那拉提机场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耿治国1377956776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