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道面普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01 15:1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 通讯员:尹畅妍)为促进复产复工的顺利开展,做好日常航班运行的保障工作,2月6日至3月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护盾班组成员持续开展了为期24天飞行区道面普查活动。

  道面普查活动由飞行区管理部领导带领具有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利用航班间隙,以步行的方式在低温环境下对全长3600米的跑道、滑行道以及机坪的道面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分析飞行区道面的实际状况,并针对普查结果按照机场道面运行相关标准由场道技术人员对道面运行开展专项评估。

  此次活动体现了民航人能吃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加强了机场道面运行保障部门对跑道及滑行道道面状况的掌握与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机场道面运行质量,提高运行效率,保障航班的安全运行,保证旅客的平安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