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勇担社会责任助力企业复工 海南航空3月初将恢复近2000个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3-01 09:5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炜):一手做好疫情防控,一手做好复工复产,海南航空作为公众运输服务企业,坚决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勇当“战疫”先锋,两手齐抓并举,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有序推进航班的恢复工作,以保障返岗复工人员出行需求,为各地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快捷的航班运输服务。

  海南航空根据对各地返程出行趋势和人员规模的分析判断,制定了相应的航班恢复计划。在2月底恢复450余班的基础上,3月1日至7日期间将继续恢复近2000个航班,恢复运营的航班城市涉及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海口、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大连、三亚、郑州、长沙、济南等几十个大中城市;航线覆盖多条返程务工热门航线,如沈阳-宁波、太原-广州、长沙-珠海、重庆-深圳、成都-北京、贵阳=深圳、衡阳=杭州等航线。为了降低企业出行成本,海南航空特别推出了“安全复工,一起拼”免票奖励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持有同一企业复工证明、同日同航班每拼满20名旅客,可给予奖励该拼团客票符合条件的出票者单程经济舱订座免票一张。

  同时,海南航空按照海航集团统一部署,充分调动、利用自身强大的航线网络资源,及时推出政府及企业客户员工返岗包机专项产品,2月19日-25日期间顺利保障南宁=广州、贵阳=三亚等多省市返岗复工包机任务,服务产品及服务品质获得一致认可和赞许。

  后续,海南航空将持续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全力服从党和国家的决策安排,做好航班恢复等复工复产工作,为未来交通运输的全面恢复,社会的正常运行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最终全面战胜疫情贡献海航人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