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关注职工抗“疫”心理健康 畅通健康咨询通道

http://www.cnair.com 2020-02-29 22:1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有力抗击疫情,服务员工,伊宁(那拉提)机场成立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健康咨询小组,畅通员工健康咨询通道。

  健康咨询小组由机场医务人员、心理疏导人员组成,向机场全员公布热线电话,主要负责为职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预防、消毒常识,受理员工疫情期间的健康咨询,解答员工咨询的问题;学习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开展心理疏导,缓解不良情绪,坚定信心。

  健康咨询小组的成立,为员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坚定了伊宁(那拉提)机场全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