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新规章宣贯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2-29 13:5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岳杰)按照机场集团工作安排部署,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充分利用航班调减后的业余时间,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对全员开展了《航班安全运行保障标准》《航空器地面服务设备靠机安全技术要求》新规章宣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伊那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机场领导通过个人自学、视频讨论等方式学习新规章内容,针对两机场差异化对标工作和新规章宣贯后的具体任务安排专门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部署。为进一步提升航班运行保障效率,优化航班运行保障流程,规范航空器地面服务设备靠机安全系统的设计、制造、使用和检测的要求,围绕两部新规章的内容,结合两机场运行实际针对差异化条款充分解读。最终机场领导对宣贯课件集体研究审定,由机场安全管理部门通过审定后的课件内容利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向全员开展了宣贯培训。

  结合新规章,伊那机场将进一步修订岗位规范化手册及其他安全运行手册、预案等内容,加强员工手册培训力度,切实将新规章融入到机场安全运行工作中,打牢安全工作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