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西兰航空发布最新安全视频 护送南秧鸡安全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20-02-28 10:4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2月28日,上海 — 新西兰航空今日发布了最新安全视频《南秧鸡飞行安全之旅》,聚焦新西兰的生物多样性危机,讲述小女孩珍妮在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环保部(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的帮助下,护送走丢的南秧鸡前往合适栖息地的故事。

  该安全视频由新西兰航空与新西兰环保部联袂推出,但在这之前双方就已合作了长达八年之久。自2012年至今,新西兰航空已护送超过3,200只濒危物种迁徙至安全的栖息地,资助建设了超过38,000公顷的敌害控制区域,同时还大力支持新西兰海洋保护区内的海洋科学研究项目。

  新西兰航空向来以充满创意的飞行安全视频闻名,历年安全视频的在线播放量累计已超过1.8亿。借助其安全宣传短片的影响力进行目的地的推广、吸引大众对环保等议题的关注,也是新西兰航空赋予安全视频的特殊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