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力支持复产复工海南航空再护送120余名企业员工返粤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20:5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20年2月2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陈凝)2月25日下午15:00,海南航空HU7064航班搭载广东格兰仕集团120余名员工由南宁飞往广州复工。这是也是格兰仕集团第二次选择海南航空复工包机专项产品运送员工返粤复工。

  为了有效缓解国内各企业单位大批量返岗人员交通出行困难的问题,海南航空于2月19日推出政府及企业客户员工返岗包机专项产品,目前已接到500多单包机需求。格兰仕集团自2月21日首次选择海南航空复工包机产品护送员工返粤后,对海南航空的服务产品及服务品质表示满意和赞许。在完成首次包机运输工作后,不到24小时,海南航空就接到格兰仕集团二次复工的包机需求。双方在拥有首次合作经验的基础上,短时间内便迅速完成了二次包机各项流程的报批及保障信息的确认工作。

  同时,海南航空再度协调南宁机场,为包机旅客开辟专属值机柜台、协调专用安检通道、提供引导服务,让旅客的行程更加便捷;清洁人员对客舱每一处旅客和机组人员可能接触到的区域操作全面消毒,并进行防疫物资检查和客舱布置;旅客在乘机前及抵达后要进行两次体温测量,飞行途中乘务组还对旅客健康开展巡查;执行完航班任务后,飞机还将进行彻底预防性消毒及定期全机消杀;而针对具备拦截病毒能力的飞机空气过滤系统,海南航空在疫情防控期间也会增加对其气滤的更换频率保证客舱内再循环系统空气的新鲜度和清洁度,竭力降低返程运输的疫情传播风险。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企业复工迫在眉睫。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推进,除了推出包机专项产品以外,海南航空还将根据市场情况逐渐恢复航班运力。预计到2月底,海南航空将陆续恢复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海口、三亚、成都、重庆、贵阳等地始发的450余个航班。此外,海航集团旗下其他航司也针对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研判人员返程规模和趋势,研究部署、完善方案,合理安排运输,推出政企包机业务,有效缓解政企单位返岗人员交通出行困难的问题,积极助力地方企业复工。

机组成员与乘客为武汉加油打气
海南航空HU7064航班机组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