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推出“三基建设”“线上”学习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20-02-24 18:5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芮秀 摄像:章鑫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各项保障的同时,组织全员开展线上学习培训,打牢基层基础,进一步锤炼基本功。使在岗员工实现了“生产、学习两不误”,“宅”家员工做到了“离岗不离线,停工不停学”,为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充电蓄能”。

  飞行区管理部结合“规章宣贯月”活动要求,针对规章标准和安全会议精神,精心制定学习宣贯计划及培训课件,分为三个阶段,通过DJI Mimo网络视频会议软件,开展“线上”集中宣贯培训和学习讨论,并通过测试题库和电话抽问的方式及时评估、检验学习效果。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飞行区又是机场运行的“主阵地”,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练好业务基本功,是保证机场运行安全的先决条件。通过“线上”规章宣贯月的学习,有效促进了飞行区管理部“三基”建设形式进一步实现多样化、科技化、信息化。飞行区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过硬的业务技能和安全素养,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迎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复工复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