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抗击疫情党员冲在前

http://www.cnair.com 2020-02-23 13:5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尔小齐)“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冲在最前,不辞辛苦战斗在此次防疫一线,党员们的行动深深地感染了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以老共产党员为榜样”、“在当前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急时刻,我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次请战一线,贡献出一份微薄但坚定的力量……”。这是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党支部普通的党员们、充满“斗志”的党员们,在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向部党委递交“请战书”内容的一部分。

  监管中心的党员们,在这场“战役”刚刚打响的时候就主动要求“冲锋在前”、“第一个上”,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体现在此次疫情防控的工作中。当面临接下来的工作部署时,党员们依然没有退缩,仍然选择了冲在前,向部党委又一次提交了“请战书”。而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正是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体现。

  他们将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以及高昂的斗志,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团结一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