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包机再送海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武汉

http://www.cnair.com 2020-02-15 19:3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2月1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石雅童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17:00,海南航空HU5797包机航班再度起飞,护送海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共100人飞赴武汉抗疫第一线,此次援鄂医疗队由海南东方、陵水、昌江、乐东、保亭、琼中、屯昌、定安、临高、澄迈10个市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这是海南航空的第四架援鄂医疗包机,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累计运送509名医护人员,超过1000件医疗物资设备及托运行李驰援湖北。

  接到包机任务后,海南航空迅速制定预案,协调各部门联动保障,紧密配合。运行控制部迅速完成飞机调度及航班计划报备;飞行部、客舱部、航空安保部抽调素质过硬、技术精良的党员骨干力量,形成包机保障服务机组;航卫健康中心为机组人员统一调度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确保安全;海口基地、武汉场站协调做好接送机及物资运输服务,全服务链条均全身心投入至保障即将奔赴前线医疗战士的工作中。

  四次参与包机保障任务,并负责所有行李运输协调工作的海口基地地服员工吴晨光表示,“非常荣幸能再次参与海南省医疗队援鄂任务。我们的医生是白衣天使,也是白衣战士,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我们要为他们做好保驾护航。疫情当前,在海航集团党委、董事会带领下,随时服从国家大局需要,听从党和国家的工作安排及指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海航集团累计已运输救援物资超500吨,旗下机场保障进出港防疫物资350余吨,先后10次包机运送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总投入超过2000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