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疫情面前显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20-02-08 20:0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黄紫薇 赵磊)近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贯彻落实“三不”:不出门、不上街、不聚会,党员干部与亲戚之间面对面交流的时间变少了,但感情却像酒一样越久越醇。

  吐鲁番机场党员干部通过微信聊天、视频等方式关心亲戚的身体健康情况和防护措施是否做到位,同时宣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等,关心着亲戚的生命安全,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弘扬伟大团结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诚,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疫情发展,吐鲁番机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正能量,引导群众正确面对疫情,凝聚人心,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疫情面前显真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