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运行管理委员会开展2020年第一次“三基”建设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1-23 11:2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天宇、吴会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三基”建设第三阶段工作要求,1月22日,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组织开展2020年“三基”班组长及新聘任班组长专项培训与交流。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各科室负责人,专兼职安全监察员、服务监察员、手册管理员、班组长。培训主要围绕:“三基”标准化建设要求、班组建设要求、“三基”建设目标、不足与采取的措施、手册管理等内容开展。大家就“三基”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突出性问题,通过“头脑风暴”现场开展讨论交流,提出了许多适用的,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为2020年乌机场运管委“三基”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营造乌鲁木齐机场运行控制中心“三基”建设“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全年后续工作做好有利铺垫,为机场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1月22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