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推出连串庆祝活动与大家迎接鼠年!

http://www.cnair.com 2020-01-22 20:1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向一众旅客大派利是、推出8折票价优惠及社交媒体游戏 送出不同礼品及机上购物优惠等 

  香港,2020122       恭喜发财!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是时候与亲朋好友和挚爱计划新一年旅游大计!香港快运航空今天特別推出适用于25个航点的8折* 票价优惠,以及贺年小礼物和奖赏!

  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大开旅游方便之门。为庆祝鼠年来临,香港快运航空由2020年1月23日(17:00)至28日(23:59)期间,特别推出8折* 机票优惠,共提供超过23万个机位,旅行日期适用于2020年1月30日至2021年1月31日。

  今天早上(1月22日),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吴洁文、商务总监邵盛(Jonathan Hutt)及日本国家旅游局香港办事处所长药丸裕先生,联同财神爷一同亲临香港国际机场,向准备登上航班UO522由香港飞往高松的旅客派发贺年小礼物。高松为香港快运航空最受欢迎的航线之一,每星期共提供五班航班。高松以美味的赞岐乌冬、古色古香的茶舍和公园而闻名,去年年底更被Booking.com评选为2020年十大旅游热门地点之一。香港快运航空是香港唯一一家提供直飞高松服务的航空公司,为身处亚洲地区、喜欢探索的旅客带来多元化且灵活的旅游体验。

  该航班起飞前,财神爷与一众宾客向旅客大派内附香港快运航空购物折扣优惠礼券的利是,以及香川县焦糖乌冬糖;当中三封大利是更分别暗藏惊喜大礼—香港快运航空双人来回任何航点机票连U-First服务礼券'、香港快运航空港币1,000元,以及香港快运航空港币500元礼劵,适用于日后预订香港快运航空之航班和服务!

  今年,香港快运航空亦特别于社交媒体举行游戏,与大湾区旅客分享节日欢乐。由即日起至1月26日,香港快运航空于微讯举行【香港快运航空2020新年旅行签H5抽奖活动】,参加者只需正确回答4条问题,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香港快运航空来回机票、迷你飞机模型或机票优惠代码,适用于预订香港快运航空航班。

  香港快运航空的农历新年惊喜更延伸至天空中!旅客凡于机上购买免税商品,即可享有不同折扣优惠:由即日起至1月24日,凡购物满港币500元,即可获赠香港快运航空利是封一包;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消费满港币2,800元**,即享港币500元折扣优惠;消费满港币3,500元** 更可享八折优惠。

  「香港快运航空祝各位旅客鼠年大吉,好运齐来!」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吴洁文表示。 「我们希望透过举办不同活动及派发小礼物为旅客带来下一个旅行计划的灵感,继续与香港快运航空一起探索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