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传达贯彻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0-01-22 16:2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1月22日上午11时,富蕴机场召开全员大会,深入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富蕴机场党支部书记王玉玮、党支部副书记产国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富蕴机场党支部书记王玉玮主持。

  会上,机场总经理王玉玮全文传达了新疆机场集团张军董事长2020年工作报告,重点对新疆机场集团2019年主要工作及2019年工作亮点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点深入对新疆机场集团新时代特点“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及集团关于机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宣贯与解读。并结合机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工作思路,对富蕴机场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做了明确和部署。

  机场总经理王玉玮要求,机场全体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学习集团工作会精神,认真研究部署细化集团工作会部署,结合富蕴机场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贯彻落实,细化完善机场2020年三基、安全、服务各项工作,以集团新时代“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为核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努力做好机场2020年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