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写春联送祝福 海航情暖员工保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20-01-22 15:2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月22日,太原——本报讯:(通讯员 孙玉荷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春联象征吉祥,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太原基地工会组织干部员工在海航新基地开展“写春联、福到家”员工关爱活动,为海航太原基地干部员工书写春联送祝福,并现场指导大家自己写福字。

  1月19日早上,农历二十五,年关已近,窗外寒风凌冽,海航新基地生产楼三楼会议室里却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海航青年书画爱好者综合服务主管孙玉荷奋笔疾书,挥毫泼墨,为员工们书写了近百副新春对联,干部员工们围在一旁欣赏、选择自己心仪的对联,大家捧着这些字迹未干、笔墨飘香的春联,赞不绝口。同时,孙玉荷现场为参加员工讲解书法技巧和笔法,并现场指导大家写福字。看着自己写的一张张大红福字,员工纷纷喜上眉梢。新年贴上自己写的福字,更有意义。淡淡的墨香,伴着大家幸福的笑脸,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年味儿”。

  海南航空太原基地开展的写春联、福到家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让员工们品味到了海航文化和海航大家庭的温暖,将进一步激励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附图1:海南航空太原基地送春联活动现场

附图2:海南航空太原基地干部员工现场学习书法写福字

附图3:海南航空太原基地员工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

附图4:参与员工展示作品

附图5:海航员工高兴的挑选对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