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市总工会春节前慰问吐鲁番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20-01-21 13:3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立飞)1月21日,吐鲁番市总工会一行2人来到吐鲁番机场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提前送来了春节的祝福。

吐鲁番市总工会春节前慰问吐鲁番机场
 

  市总工会一行2人21日一早就抵达了吐鲁番机场。应总工会领导要求,一行人首先前往了各岗位工作现场,实地慰问了春运在岗职工,并送上了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其次,总工会领导听取了吐鲁番机场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并对吐鲁番机场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节前慰问,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吐鲁番机场市政府对机场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员工春运保障的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构建了融洽和谐的地方和机场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