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集中整治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1-19 11:5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1月18日,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深入贯彻落实新疆集团上级部门指示精神,结合自身业务范畴,分别对消防安全、地面交通安全、机坪运行安全三大业务模块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车辆机油

  此次检查,以贯彻落实富蕴机场“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通过开展节前专项安全检查,深入排查辖区安全隐患,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通过检查,全力确保机场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运行,为机场2020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检查组结合运行实际,主要对消防防火安全、地面交通安全、机坪运行安全三大业务模块进行重点检查。一是对燃气、用电、用火、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场所等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涉及检查不符合项整改完成情况和隐患闭环管理进行重点督查。二是对所有消防车辆、特种车辆技术状况是否良好、车辆警示标志是否正常,灯光、油、水、气、电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车辆隐患进行挂牌督办。三是对机坪运行管理情况进行检查,主要对《运输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宣贯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检查,检查组分别对机坪运行管理手册修订完善情况、机坪运行检查制度的建立及控制区作业人员培训和考核制度完善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检车除雪车辆灯光完好性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富蕴机场将利用为其2个月的安全集中整治活动,全面管控辖区安全生产运行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机场2020年良好开局起好步、开好头,为机场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新疆机场稿件

  通讯员:潘明星

  电话:1573952991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