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冷吹车体检 助力富蕴机场冰雪运行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0-01-18 16: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郭雅君 王鹏飞)16日至17日,富蕴持续降雪,富蕴机场出动清雪车4辆、人员50余人,全力为跑道、停机坪及航站区除雪,保障了航班的正常运行,为春运旅客提供了安全顺畅的出行。

  清雪结束后,航空安全保卫部联合运行保障部对冷吹车等清雪运行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工作,此次检验主要针对富蕴地区特殊的气候,对冷吹车进行有针对性的检测,以更好的适应富蕴大降雪量的除冰雪工作,为下一场冰雪天气做好充分的准备。检测中发现车载滚刷刷毛磨损较快,需更换滚刷刷毛,航空安全保卫部用时1小时更换完成。

  此次的检测及更换冷吹车滚刷刷毛为富蕴机场春运除冰雪工作奠定了保障基础。富蕴机场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主动作为、真情服务,确保2020年春运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