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年景区和游客的新宠--麓宿精品木屋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0-01-17 11:32: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城市的扩张和发展,让大自然愈行愈远,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令人压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人希望逃离钢筋混凝土的丛林,寻觅一方山水,让生活回归原始的状态,而木屋酒店无疑成为很多人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为什么网上会有卖空气的?还不是人们想要呼吸到更新鲜的,更健康的空气;所以,每到节假日,各地的名山、名水、名湖等等,只要是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地方,都会吸引一大批游客前去,住上一晚别致的木屋,整个人都会感觉身心放松。所以,木屋酒店在国内是越来越火了,尤其是在全域旅游的大力推动下。

  目前,在国内有哪些比较有名气的木屋酒店呢?

  1.齐云山休闲度假区内有一片自由树屋,是现代生活中极其流行的豪华野营地。

  2.长沙浔龙河艺术小镇星空木屋;能够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头顶的美好星空。

  3.怀化大峡谷悬崖木屋,给你刺激的居住体验的同时,又给你极致的风景享受。

  4.浏阳大围山唯山居,帐篷式的木屋酒店坐落在靠近山顶的位置,最佳的观景位置,躺在床上仿若睡在大自然中间,山顶还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

  以后木屋酒店可能会越来越多,但是现阶段像这么精品的木屋酒店,在国内还真的不多;一是因为木屋行业还在兴起阶段,二是行业内水平参差不齐;真正做到精品木屋的公司属实不多,以上几个景区木屋就都出自麓宿手笔,好景就应配好木屋,麓宿移动野奢旅居木屋做到了,也一直秉承着这一宗旨,她的部落系列、帐下系列旅居木屋,持续的为景区提供着精品旅居木屋,为景区赋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