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欣旅游网严整零负团费 禁止不合理低价招揽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6:21:58 来源:旅游界

  近日,“1元旅游导游辱骂游客”、“张家界导游持刀威胁游客”等事件被曝光,引起社会热议。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超市欣欣旅游网表示,将率先带头严整零负团费 ,禁止不合理低价招揽游客,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旅游企业应该尊重市场规律及国家法律法规,不可任性地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干扰正常的市场秩序。”欣欣旅游网副总裁冯志国表示,欣欣旅游网自身对零负团费严格杜绝,“我们有信心、有态度,正在筛查下架可能涉嫌零负团费的线路。”

  据悉,欣欣旅游网正在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治理不合理低价、整治旅游市场秩序,旨在引领整个产业链正向发展,更好地契合消费者的需求。欣欣旅游网将从“平台准入制度”、“规范平台会员”、“消费保障”三大方面,严格杜绝零负团费,彻底铲除消费隐患。

  首先,欣欣旅游网从“平台准入制度”上,严选优质供应商。作为国内最大的旅行社电子商务平台,欣欣旅游网吸纳加盟的8万8千多家的旅行社在签约伊始,即立下协议,必须遵守新《旅游法》和《欣欣网店产品管理规则》。如供应商违规,欣欣旅游网将对其处以下架、清空等严厉措施。

  其次,从“规范平台会员”角度,大规模清理整顿,杜绝零负团费。欣欣旅游网发出《关于国家旅游局对“不合理低价”开展的专项治理通知》,在未来将对平台上的重点区域和页面上关于“零负团费”、“低价不实”的线路产品进行大规模清理整顿,率先规范平台旅行社会员的产品发布和业务经营。

  欣欣旅游网发出《关于国家旅游局对“不合理低价”开展的专项治理通知》

  第三,通过“先旅游满意再付款”、“亿元保障基金”等实现完善的“消费保障”体系。为了保障游客资金更安全、出游有保障,欣欣旅游顾问的消费者在线支付资金后,可以旅游满意后再确认付款给旅行社,如果未出游100%保证退款。此外,欣欣携手旅游顾问设立亿元保障基金,用于发生交易纠纷时先行赔付,凡是带有标识表示该顾问已缴纳保证金,游客可以放心地交易。

欣欣旅游顾问“先旅游满意再付款”

欣欣旅游顾问“亿元保障基金”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如何整治乱象,引导旅游市场健康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