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极湖光棍节活动有新意 游客参与忙“脱光”

http://www.cnair.com 2014-11-12 17:3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1日光棍节,小伙伴们是怎么度过的?是和心爱的Ta在朋友圈里秀恩爱晒幸福惹来八方嫉妒,还是索性关掉手机抱着电脑,独自一人黯然神伤?当光棍节披上情人节的美丽外衣,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前者庆祝自己成功“脱光”,后者感伤自怜无人垂爱。对前者,记者送去祝福;对后者,记者送去劝慰的同时,也要多说两句:告别单身岂是宅在家中便可实现,出去走一走,转一转,才是“脱光”王道。

  游客系上姻缘祈福丝带记者获悉,为让广大青年男女告别单身生活,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于光棍节期间(11月8日—11月14日),推出了一系列双十一特别活动,让单身人士在风光旖旎的太极湖景区邂逅寻觅已久的Ta、收获甜蜜爱情。据工作人员介绍,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受到广大游客的热情参与。尤其在光棍节当天,来景区的青年游客明显比前几日多。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感情,在交流调侃中结识了新的朋友。更令人兴奋的是,有的小伙子告白成功,与姑娘牵手太极湖,并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祝福。在众多的游客中,有三位小伙子吸引了记者的眼球。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他们三人均是单身,父母长辈对自己的终身大事都催得紧,所以来太极湖碰碰运气。谈及是否遇到心仪的女孩儿,三人略带遗憾地表示,参加活动的时候有点紧张,一直在整理状态,没来得及和姑娘们交流。看到小路两旁飘飞着的姻缘祈福丝带,他们每人也系上了一条。其中一个小伙子尽量把丝带挂到更高的地方,希望远方的窈窕淑女能收到自己爱的讯息。离开时,小伙子们湖边远眺,似乎要把自己的心意托付给绵绵不绝的湖水,让它当自己的信使,把爱传递给梦中思念的姑娘。

  太极湖逍遥号游艇光棍节虽然过去了,但是,太极湖光棍节特色活动依旧继续,太极湖助力青年男女寻找另一半的脚步还未停歇。如果您还在寻找心心念念的他/她,或是打算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告白,或是和你的女神只差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妨来到太极湖,在以船为媒,此“岸”向彼“岸”、“脱光”狂欢趴、恋爱直通车、光棍之叙请交友等一系列盛大的“脱单”活动中,告别单身,让泱泱太极湖千里碧波见证你的浪漫爱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