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巫溪红池坝盛产蜂蜜 游客纷纷购买

http://www.cnair.com 2014-11-26 10:1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巫溪红池坝风景区位于重庆市巫溪县西北部,距县城84公里,海拔1800~2500米,夏季平均温度17摄氏度,属岩溶槽谷平坝地形。红池坝总面积约240平方公里,其中亚高山、中山天然草场13400公顷,林地10400公顷,森林草场覆盖面积约36.2万亩。是夏季避暑赏花、冬季赏雪滑冰的好地方。

  红池坝盛产玉米、洋芋、四季豆、向日葵和包白菜、萝卜等,适宜于发展观光农业和无公害缓季蔬菜。红池坝盛产党参、黄连、大黄、细辛、当归、头顶一颗珠等名贵中药材300多种,特别是太白贝母在红池坝生长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近年来又成功引种西洋参和养殖梅花鹿。红池坝适宜蜜蜂养殖,现年产药蜜20吨,市场十分看好。

  记者随即采访了一名旅客,李小姐称:“经常到红池坝来耍,每次来都会买红池坝的蜂蜜,太巴适了”

  巫溪特产:中药材 香腊肉、蜂蜜西洋参、鹿茸,特色小吃有风萝卜炖香腊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