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景点安装400电话不流失一个游客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12:2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手头的钱愈加宽松,不再像从前只能满足于基本的生存需求,而是追求一种休闲享受或更有意义的精神生活,旅游就成许多人的一种最佳选择,特别是两假期间,即“五一”与“十一”长假,有时包括春节,旅游的人特别多,一些人怕真的去旅游时,买门票要排好长时间的队,或门票突然暴涨,等等,就提前在网络订购门票,可有的人打电话发现电话号码或已不是该旅游景点的,或停机了,或是空号,他们中就有不少人改变原来的旅游计划,使这样的旅游景点损失不少经济收入,非常可惜!

  现在,旅游景点不用再这样遭遇痛苦的损失了,只需到易号网自助办理400电话即可。400电话是利用计算机技术把现有电信资源和互联网语音通话技术完美结合起来,形成虚拟电话转接平台,这个平台对所有呼叫用户进行有目的地转接,所以400电话也可以叫做虚拟电话接转中心。安装400电话可以得到一个全国唯一的可永远不变的电话号码,400电话可绑定旅游景点的几十个固定或手机号码,且可随时修改号码,能根据不同的时间段、地域等绑定不同的号码,像工作时间与非工作时间,华北、东北、西南等不同区域。人们通过拨打这个号码实现与旅游景点的电话或呼叫服务中心自动接转,从而实现人们只呼叫旅游景点的这个唯一号码,就可以与旅游景点的任何电话转接通话。

  400电话是原来800电话的升级版,相比于800电话,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原来的800电话只能用座机拨打,现在的400电话就不同了,不但可以用座机拨打,而且还能用手机拨打,就连网络电话也可以拨打400电话,极大地扩大了用户范围,为旅游景点带来无数的潜在游客资源。另外400电话采取主叫、被叫分摊话费的方式,被叫电话负担使用费,主叫电话负担本地通话费用,避免了原来800免费电话经常受到无聊电话骚扰的问题,这比使用800电话节约话费约60%,又安装400电话无需任何软硬件等的投入,不存在占线问题,从而节约了使用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这样,旅游景点不管是什么原因,电话号码更改了,丝毫不影响它的经济收入,计划到这样的旅游景点玩的人一个都不会流失,旅游景点的形象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