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长假将至,小众旅游景点逆袭受青睐!

http://www.cnair.com 2016-09-30 10:3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又恰逢国庆长假,天气不冷也不热,这时正是旅游的好时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小众旅游景点受欢迎程度大涨,门票预售火爆。秋天,在北方这片大地上演的格外惹人喜爱,赏美景,放松身心何必去远方,京津冀周边的秋景毫不逊色,一样让人心动。秋高气爽,看果实累累,层林尽染,黄叶与红叶相交辉映,一副美丽而动人的自然风光。这里,为大家推荐几处最值得去的北京周边旅游胜地,畅游于自然风光中,让这个国庆假期过得充实而美满。

  张北坝上草原

  景点特色:沙平草远望不尽,风吹青草天无际

  张北坝上主要是指河北张北县中都草原,是锡林郭勒草原的一部分,平均海拔1400米。坝上草原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天高气爽,坝缘山峰如簇,碧水潺潺;接坝区域森林茂密,山珍遍野,野味无穷;美丽的闪电河如玉带环绕,静静地流过您的身边。牛群、马群、羊群群栖 觅食,放牧人粗犷的歌声和清脆的长鞭声,融合着悦耳动听的鸟声,更给朴实的草原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这个季节的坝上也许有些微凉,但并不影响观赏美景的心情。此时来到坝上,一定要拿着相机,一望无际的草原延伸的天边,悦目的色彩成为秋日坝上完美的色彩。呼吸久违的清新空气,感受泥土与青草的芬芳,沉醉在一望无际的草原美景中。

  怀柔石门山

  景点特色:绮丽的自然风光,感人的爱情故事

  景区位于怀柔区怀北镇,因两山对峙而得名,总面积3600亩,紧邻青龙峡、怀北汽车营地、百泉山、幽谷神潭等景点,景色秀丽,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都融入其中,是著名的佛教圣地和旅游圣地。

  奇石、圣水、密林、幽谷,形成景区四大特色自然景观;洞天、福地、孝道、乐园,构筑人文精神世外桃源,众多神话爱情故事、孝道传说流传至今。优美的自然风光让人迷醉,流连忘返;古今口口相传的神话故事,让人感动,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洗心、清肺、发呆,其乐融融!

  房山圣莲山

  景点特色:自然奇景与历史文化遗产的完美融合

  圣莲山山势陡峭,巍峨俊秀,山下幽谷深邃,溪流潺潺,山涧峰高崖陡,绝壁森森‘山上流云雾海,变化无穷‘丛林茂盛,古树参天,庙观亭阁掩映于浓荫崔盖之间,山间路径有秀的特色,舒展与骑缝古刹之间,而且还集中展示了雄、险、奥、绝、秀的特点,素有京西小五岳之美誉。

  早在明朝时期,佛教便在山上建宫立庙,名为胜泉寺。相传摩诃老祖是在圣米石塘之中,食圣米、饮圣水而得道成仙,所以佛教在当时非常兴旺;随之道教也落脚于此地,后建蟠桃宫于胜泉寺的后山北侧,俗称北庙,观中主持善于医道,又有圣水洞之圣水有调理百病,延年益寿之功效,故此名声大噪,进香朝拜,寻医求药者络绎不绝。在民国时期尤为鼎盛,当时的达官贵人、艺术名家也慕名而来,而且不惜重金建别墅于观中,至今旧址尚存。蟠桃宫、圣水寺、关帝祠等建筑群体及众多景点、景观,又重新隐现于奇峰幽谷之中。

  保定白石山.红桦林

  景点特色:中国北方第一奇山

  白石山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离北京直线距离不到200公里,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因山多白色大理石而得名。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主山脊绵延7000余米,景观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瀑布、森林、云海、佛光、长城、庙观等景观于一体,是我国古代"三十六洞天福地"之一,被认为是神仙的居所,有三顶、六台、九谷、八十一峰,兼具了山岳景观的奇、雄、险、幻、秀五大特点,可谓“中国北方第一奇山”!

  引人注目的是,一到9月份这里的万亩红桦林便像换了新装一样,红的热烈、红的激情、红的浪漫。由于特殊的海拔高度和地理位置,白石山的红叶从9月初就进入最佳观赏期,一直持续到10月底,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海拔的变化,红、黄、绿等色彩交替变换,翠绿的油松,金黄的红桦,火红的枫叶,此时的白石山就是一片红色的汪洋,在白色大理石山体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壮观和风姿绰约。尤其对于趁着十一假期来此游玩的情侣、夫妻游客来说,来此加深感情、升华情感,拍摄下一幅幅浪漫的照片,绝对值得回味。

  白石山旅游线路推荐

  海拔1600米-1900米-2100米健身挑战游览线。全长8500米,游览时间6-7小时,适合登山、户外、摄影爱好者。

  途经景点:韭菜园→飞狐双层玻璃廊桥→仙人晒靴→飞狐餐厅→三圣朝佛→三洞天→太行之神→飞云口→山盟台→双雄玻璃栈道→佛光顶→韭菜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