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长假期间 极光旅游等小众高端线路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16-11-17 10:5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记者从2016年中国国际旅交会现场了解到,今年春节长假选择错峰出游的市民有所增加,出境游持续火热。相比走亲访友,四处应酬,平日承受着繁重工作和生活压力的中、高端人群更愿意和家人一起,寻一方“避世之所”,度过一个私密的假期。以北美旅游目的地为例,除以往的常规线路外,诸如美国极光旅游、冬季黄石、私人小团游等小众、定制、高端线路愈发受到消费者追捧。

2016年CITM现场

  大数据:中国旅游者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阶段

  中国旅游研究院已发布《消费升级、赢得尊重2016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境游正在由量变向质变转化,中国旅游者进入了“消费升级”的阶段:当城市的中高收入阶层在国内的生活质量提升之后,他们在航班、酒店、餐饮、行程上的体验及舒适度要求不断升级,更倾向于增加支出以享受到更优质的旅游产品,而不再是省吃俭用或主要消费于购物。

现场商量定制8人小微团行程

  游客:愿花更多钱买更好的体验

  在专注于北美中、高端定制旅游的达美国旅展台前,一位来自上海本地的王先生说:“近日刚刚结束美国十日游回国,整个行程花了1.5万元,像我连普通话都说不清楚也不影响出国旅游,因为全程有领队和导游,服务用心很重要”。随着中国经济与国民收入的增长,旅游正越来越成为国人生活中的“必需品”。 “这次我和家人打算春节去阿拉斯加好好度个假。住得好一点,可以是高端或者特色酒店;行程宽松一点,不忙着赶路;主要是想多看看极光,最好2-3个晚上。因为在国内是看不到极光的,而且还是那么强的极光”

现场索取美国行程

  旅行社:用品质回报承诺

  从本次旅交会现场的咨询及报名情况来看,达美国旅推出的阿拉斯加极光猎艳小众游、冬季黄石反季游,以及定制8人小微团等产品,恰到好处地满足了中国游客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由于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已将度假出游列为年度消费必需品之一,并希望通过走出去享受各地更好的服务,来获得幸福感。从出游群体看,朋友、家庭、情侣出游的幸福指数居前三位,并且朋友出游幸福指数均高于后两者。因此,我们所设计的行程都是基于此三类人群的出行需求,不仅在目的地上选择遥远净土阿拉斯加,而且出行方式也采用包车和定制服务,行程规划较宽松,当地安排特色餐,精彩的秀票等,为游客定制深入体验目的地,切身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的幸福旅程”达美国旅总裁付华向记者介绍。

达美国旅总裁付华女士在现场为旅游者答疑

  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旅游局代表Scott McCrea也来到达美国旅展台,亲自向现场游客介绍阿拉斯加。并向媒体表示他们已经关注到了近两年中国游客的日益增加,已经与当地多家酒店及景区景点深入沟通过,将继续联合达美国旅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