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岛玩腻了普吉马代?这些高逼格小众海岛绝不能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7-01-05 11:2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天来了,总想去个温暖的海岛度个假!除了被国人po到烂的普吉岛,巴厘岛,马代......今个小编就来给大家列几个高逼格小众海岛,绝对刷爆朋友圈!

办理签证克点击签宝v2.visabao.com

  菲律宾薄荷岛

  宿雾薄荷岛是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中最美的一个,这里的沙滩媲美马尔代夫,这里海水清澈,是世界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这里有奇特的巧克力山、世界最小的迷你眼镜猴、落差3000尺的海底悬崖、可爱的海豚群。巧克力山是薄荷岛独有的景色,也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岛KeyWest

  基韦斯特岛主要是以南北向的杜瓦尔街(Duval St)和白头街(Whitehead St)为中心,沿白头街(Whitehead St)一直往前到海边尽头,竖立着一块纪念碑,几乎所有的游客来到这个岛上,都会在这个红黑相间的水泥浮标来一张合照,这里就是美国最南端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当地的海鲜并且骑自行车环岛游行。而且海明威故居也就在这里,你可真切的感受大作家当年生活得样子。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萨尼贝尔岛SanibelIsland

  萨尼贝尔岛位于南佛罗里达迈尔斯堡沿岸,是一个美丽的热带世外桃源。岛上有历史悠久的灯塔、木板路、著名的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和鸟类保护区。

  采贝壳是岛上的一大活动,抓个水桶,在沙滩上寻找五颜六色的海螺和软体动物。然后可以去珊尼贝尔岛灯塔。那里不是开放参观的,但可以从邻近的公园区观赏。这座美丽的岛屿浪漫而不失温馨,是很多恋人举办婚礼以及度蜜月的首选。

  夏威夷 考爱岛 (Kauai Island)

  考爱岛是夏威夷目前商业开发程度最低的岛屿,大小瀑布随处可见,60多处海滩风情各异,而风景如画的公路让驾车都变得无比享受。

  根据科学家的测定,早在公元2 世纪时,考爱岛就已有人居住了。夏威夷的一些老人说,他们的祖先在考爱岛的密林里看到过一种神秘小矮人。

办理美签请点击v2.visabao.com

  马达加斯加岛

  说到马达加斯加,大家第一印象绝对是电影《马达加斯加》,其实马达加斯加是非洲东南部岛国,由一个大岛和几个小岛组成。

  这里被人称作是一座“被时间遗忘的孤岛”,没有高速公路和摩天大厦,稀疏的居民区散落在梯田的缝隙里,过着让世人羡煞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逍遥生活。

  以上这些海岛绝对不负前行,当然这些海岛之前签证可得先办好,不想花费高额中介费自己如何办签证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自助办签网站—签宝2.0。

  签宝2.0是一个自助办理签证的平台。这里提供超值观的办理流程、全面详细的办签攻略,还有各种便捷辅助工具,统统免费,让你简单、快速地自助办签!想要自己办签证?那就来签宝吧!

  更多自助办签攻略尽在签宝2.0,详情请访问官网v2.visabao.com 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获取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