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引爆“海岛旅游热” 旅游顾问咨询量翻倍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15:50:0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6月份,印度尼西亚政府宣布,正式对中国等30个国家的游客实施免签证政策,加上高考刚刚结束,预测各地即将迎来暑期海岛旅游的第一波高峰。

 

  记者从多家旅游公司了解到,高考一结束,预订旅游产品和咨询线路的人数猛升一倍。特别是海岛线路,产品预订异常火爆,部分需要提前预订的产品已经售罄。

  短线海岛游一直是出境游的热门主题。近期由于韩国MERS疫情影响,不少游客转而选择出游花费、行程天数都与之相近的短线海岛出游,加上汇率降低及签证手续方面的简化,海岛游成为更受欢迎的度假方式。

  “暑期的旅游旺季即将来临,目前前来咨询巴厘岛、普吉岛等海岛定制游的游客络绎不绝,”欣欣旅游顾问项目组洪经理说道:“自六月份以来,海岛定制游的咨询预订数量相比前几个月有了翻倍增长。”

  海岛定制玩法多 毕业旅行享乐趣

  刚刚结束高考的吴丽同学想以最向往的海岛游方式与同窗度过最难忘的毕业旅行,喜欢自助游却没有经验的她们想到了在线定制旅游。“由懂行的旅游顾问帮忙确定旅游线路,这样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旅行的方式也更加多样化。欣欣的旅游顾问十分有耐心地帮我们策划了巴厘岛的旅游线路,并且没有走常规线路,还安排了一天时间,纯粹体验当地的生活。对于这次旅途,我们已经迫不及待随时准备出发。”吴丽说道。

  也是这次定制游的经验,让吴丽身边的亲友同学们纷纷试水了定制旅行。

  据悉,欣欣旅游顾问已经为40多万人提供了155个国家465个城市的旅游定制,并且全国180个城市也可免费为你提供上门服,优秀的一对一旅游顾问和周到的服务形成了游客之间的口碑宣传,机票、门票、住宿、都可以个性化搞定,满足了游客随心所欲的出游需求。

  【延伸阅读】免签海岛大科普

  哈韩一族的免签海岛——济州岛

  以旅游为目的的游客去韩国济州岛即可免签证,如果要去韩国的其他地方当然还是需要签证的。济州岛是韩国第一大岛,有“韩国的夏威夷”之称。

  浪漫至上的免签海岛——马尔代夫

  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由26组自然环礁、1192个珊瑚岛组成,构成20个环礁,分布在9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内,其中有人定居岛屿有200座。

   逍遥自在的免签岛屿——斐济

  中国公民免签,期限为4个月。南太平洋中的斐济是由300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斐济气候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冷热适中,气温一般保持22°C至32°C之间。

  缤纷灿烂的免签海岛——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金色的海滩、壮观的高山景致、神秘的失落文明,让你真切感受这个莲花盛开的奇幻小岛的绝世之美。

  色彩斑斓的免签海岛——毛里求斯

  因旅游目的到访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以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毛里求斯位于马达加斯加岛的东部,绵延的南部非洲海岸线散发着神秘而浪漫的气息。在这片日夜守候着海天的度假天堂里,似乎永远都有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新鲜事来给人一些令人回忆的惊喜。

  奢华至极的免签海岛——塞舌尔

  去塞舌尔旅游无需签证,只要一本有效护照即可。有效期为30天。塞舌尔是威廉王子夫妇的蜜月地,当你听到苇莺婉转的鸣声,看到当地特有的海椰子树时,就能深刻体会到,在塞舌尔旅游所特有的异域风情。塞舌尔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共同被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