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酒店盘点中国八大最美海滩 带你海岛漂流

http://www.cnair.com 2015-06-29 17:00:02 来源:中华网财经

  夏日该去哪里吹风?海边,沙滩!据悉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网近期特别推出了“带你海岛漂流”活动,活动盘点了中国八大最美海滩,同时还贴心为夏日旅行者们推荐了旅行时最舒适方便的入驻酒店。这份海上榜单到底与你心中是否一致呢,快来一窥究竟吧!

  1.最干净的大海——烟台长岛

  烟台长岛四面环海,从蓬莱码头搭船即可登岛。长岛分为南北岛,附近住宿酒店有精致的连锁酒店,也有接地气的民宿客栈,最赞的是,在长岛每日都有新鲜打捞的海鲜美味!约不约?

  2.最浪漫的大海——福建厦门

  这里有绵延20公里的白色沙滩,和沙滩上一对对缠绵的背影。沙滩上的沙子极其细软,最适合MM挽着GG的手一起漫步。在厦门美团酒店推荐了多处浪漫海景房,还等什么,快和你的TA一起来虐狗吧!

  3.最美的深海潜水地——海南三亚

  有人说,三亚是国内唯一可以媲美马尔代夫的地方。湛蓝的海水最适合潜水,听着亚龙湾的海风,到海水深处探一探惊艳夺目的珊瑚礁,和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4.最适合度假的海边——台湾

  宝岛台湾有许多地方适合看海,花莲蔚蓝无际的七星潭,垦丁妙趣横生的沙滩贝壳。这里的海到处都荡漾着南国的气息,一次环岛游台湾,看尽海景不愿还!

  5.最梦幻的大海——浙江舟山

  电影《后会无期》里大陆最东的岛屿东极岛就位于舟山,这是一片散落在东海之上的群岛,每天是他们最早迎接太阳的光临,在群岛之上,面朝大海和爱人一起迎接第一缕阳光,还有比这更梦幻的吗?

  6.最适合吃货的岛屿——河北秦皇岛

  每年六到十月,秦皇岛的海滩一片热闹,这里的海鲜市场里人头攒动,各种长相奇异的海味吸引着往来游人的味蕾。秦皇岛,北方最适合海鲜吃货的地方。

  7.最适宜定居的海边——辽宁大连

  大连本身就是座宜居城市,有了海的倚伴后,大连愈加美丽。拿着啤酒在沙滩看潮起潮落,等待夕阳落下,是不是恨不得就长住在这里了呢?

  8.最富饶的海边城市——广西北海

  北海紧靠东南亚,与我国东海岸的海滨城市不同,这里有满满的异域风采,岛上还有奇异的火山熔岩景观。最为古老的西南边陲,北海堪称是最富饶的海边城市,来这里的海边木屋,体验奇妙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