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艾伯塔体育主题游持续升温 途牛细化小众目的地攻略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7-28 18:0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体育旅游市场不断扩张,近日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体育旅游消费报告》显示,以攀登、骑行、漂流、徒步等项目为主的户外游项目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在这一趋势下,加拿大艾伯塔省以夏季徒步、冬季滑雪为主导的体育主题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近日,途牛旅游网联合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共同推出“纵想湛蓝 艾伯塔GO”专题,其中包含十余种户外运动项目推荐、三大徒步路线以及丰富的旅拍地简介,为游客提供更加细致的目的地攻略。

  艾伯塔推中国式服务

  艾伯塔省坐落于加拿大西部,是其三大草原省之一,著名电影《荒野猎人》、《断背山》、《星际穿越》等均在这里取景。艾伯塔省拥有著名的班夫和杰士伯国家公园以及五处世界文化遗产。班夫公园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度假天堂,游客可以体验包括攀登、独木舟、温泉水疗等在内的众多项目。省内矗立着标志性的落基山脉,冬季颇受滑雪爱好者青睐,而夏季则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高山徒步。加拿大落基山脉直升机公司提供着全年无休的空中观光之旅,游客可体验直升机健行、直升机婚礼等众多特色项目。另外,划船、露营骑行、高尔夫、骑马等充满乐趣的户外体验都可以在艾伯塔实现。

  眼下艾伯塔最高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是避暑出游的最佳选择之一。2016年北京赴加拿大艾伯塔省直飞航班开通,这也是中国首条直飞艾伯塔的航线,相较于以往,中国游客赴加拿大艾伯塔省平均节省5个小时。当地机场为迎接中国旅客的到来设立了专门办公室,开通了中文服务、银联支付等多项中国式服务。

  “艾伯塔对于国内游客来说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目的地,但拥有丰富的体育旅游资源。目前,一线城市的白领是体育游的主要客群,对于他们来说,艾伯塔丰富的户外项目和更加个性化的主题行程具有足够的吸引力。”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加拿大黄刀极光+落基12日游’、‘加拿大东西全景+落基山脉+国家公园12-15日游’等跟团游线路咨询和预订情况十分火爆。”

  途牛深度游目的地攻略满足多样化出游需求

  针对深度游爱好者,此次专题特别精选三大徒步游路线、十大摄影主题线路及包含马拉松参赛项目的自助游产品,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游需求。

  入门级别的徒步爱好者可以选择强斯顿峡谷,徒步全程大约需要2小时,或者选择被誉为加拿大落基山脉最美丽峡谷之一的玛林峡谷,徒步全程也在2小时左右。克里普特湖徒步路线是国家地理杂志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佳徒步路线之一,徒步全程约需6小时,适合有一定经验的徒步游客。

  艾伯塔省每年还会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这里的麋鹿岛国家公园内拥有麋鹿、驼鹿、海狸等超过250种的野生动物,而木野牛国家公园里则会出没郊狼的踪迹,是生物摄影的绝佳地点。此外,省立石刻公园、省立恐龙公园、沃特顿湖国家公园、路易斯湖、梦莲湖、玛琳湖、卡尔加里、埃德蒙顿等都是摄影胜地。

  近年来,马拉松已成为一种时尚运动,为满足用户需求,途牛推出了“加拿大埃德蒙顿马拉松7晚9日自助游”等产品,用户在享受美景的同时可以感受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此外,用户还可选择“加拿大-温哥华-维多利亚-落基山-班芙国家公园7天游”、“加拿大落基山全景深度4日游”、“加西落基山-班芙-露易丝湖-哥伦比亚冰原6日游”等众多目的地参团产品,获得一次全方位的深度游体验之旅。

  途牛旅游网调研结果显示,超过6成用户对小众目的地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未来,途牛将继续开拓目的地资源市场,基于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以及全球的资源采购网络,为更多游客提供优质便利的出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