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国旅行 哪些小众app帮你毫不费力赢很大?

http://www.cnair.com 2017-04-24 16:5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五一就要到啦!通过3+X拼假组合,对许多人而言时间更为充裕,不如出国旅旅游,走几个比较大的城市。

  多个旅行网站数据显示,今年出境游方向以日本、东南亚、欧美等为主,出游天数上选择5-7天的游客占比较高。

  沙滩海浪椰树吊床、让肾上腺素上升的极限运动、美丽的城市广场……距离五一假期只有一周,大啵妹已经蠢蠢欲动!

  作为一个细节控和不装逼会死星人,从学生时代起,大啵妹就常选择自助游。并且,拒绝使用烂大街的APP!为了让旅行更local、更省钱省心,下面4款小众App一一推荐给大家,帮你毫不费力赢很大!

  A、国际航班哪家强

  航班优惠查询应用Hopper

  ——告诉你最佳出行日期

  机票是出境游的大头,尤其是欧美路线,省时省钱是第一要务。如何将机票预算降到最低,专注省钱18年的大啵妹首推Hopper。

  Hopper的logo是一只飞奔的小兔子,这只兔子通过分析“数十亿”条航班价格数据,帮助旅客找到最适合计划行程和购买机票的时间。这家公司表示它最多可以为用户节省 40%的机票价格,而且承诺用户有 95%的机会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机票,或者至少是全网最低价的机票。

  Hopper界面非常简洁,当你输入起始地和目的地,就可以使用它的“Watch a Trip”功能来专门关注某条特定航线的价格。当航班价格下降时,Hopper 通过推送通知来提醒用户,通知内也将告知用户这个价格在未来还有没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当机票可能出现上涨的时候,它也会向用户发出通知。

  另外,Hopper 还有一项叫做“When To Fly”的功能,它可以用不同的颜色在日历上标注,让用户清楚地看到在什么日子出行可以节省更多的花费,同时帮你找到收费更低、转机时间更短的机场。

  B、好吃好玩来一发

  目的地资讯类猫途鹰

  ——共享来自全球5亿旅行者的真实点评

  一个非常专业的旅游资讯网站,可以根据自己的出游目的地来制定旅行计划,很友好地出了中文APP,用起来real方便。

  针对出游目的地,景点汇总,美食推荐,酒店,都有详细的信息。关于目的地酒店,有很多外国网友的评论,他们往往非常注重酒店的服务、卫生等细节,很有参考价值。网站还提供比价助手,可以比较不同票务网站的报价。

  在欧洲小城市旅行,提前预订餐厅很重要。因为歪果仁的饮食习惯,稍微local一点的餐厅,每晚都一盘不翻桌,看着很空,就是生生不服务呢,所以别偷懒提前定总是保险的。

  作为一个颜控,可以说猫途鹰的UE和UI做的很好。上面的游记非常多,且游记的排版超舒服。另外,猫途鹰支持离线地图功能,只要将地图下载下来,就算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使用,这点非常必要,万一我们不小心进入到一个没有wifi的地方呢?

  C、地图也要hin骚包

  地图类应用waze

  ——千千万万个wazer一起把路况摸个烂熟

  前两天,一个澳洲的朋友跟大啵妹吐槽,没想到国外的出租车司机也会绕路,real不厚道!所以,不管你是乘出租,打UBER,还是自驾游,事前掌握最优路线都非常重要。

  与国内的地图应用不同,waze是一款众包产品,基于社区、提供交通信息与导航服务的导航软件。通过用户产生的实时交通信息,你可以获得通行的最佳路线。而且只要在驾车中保持位智开启,你就为所在地区贡献了大量的道路和路况信息。另外,你还可以手动报告事故、危险、警察以及其他你所看到的交通情况。页面设计也是sooooo cute!!

  对于外来游客来说,waze胜在定位速度快、精准,导航的时候会提前给出前方路段的拥堵情况,比常规的高德百度一类,信息更全面。网友评价很到位,“waze并不是怕你认不得路,而是怕你堵在路上耽误事情,千千万万个wazer一起相互帮助把路况摸个烂熟。”

  国外路网毛细血管发达,waze收录了很多不知名的道路,有时会带你穿越一些小街小巷,说不定有意外的风景哦。

  D、向高价国际电话说拜拜!

  通讯类应用bobo talk

  ——廉价国际电话,全球各地想打哪里打哪里

  吃住行安排妥妥的,通讯成了下一个concern。这些年,租随身Wi-Fi,买境外流量卡,开通国际漫游,争分夺秒蹭Wi-Fi,都能解决上网问题。查个地图、定个酒店、发个票圈不是问题,跨越了那堵墙,还能愉快刷刷ins,发个Twitter。

  然鹅,上网并不能解决一切通讯使用场景。丢护照、订餐厅、临时工作任务、领导夺命call,这些意外时常发生在大啵妹的旅途中。在工作场景里,电话比微信接受度更高;真正紧急的时刻,一通电话远比一堆消息来得更高效!

  罢特!动辄每分钟一两块的语音通话还是hin烧钱。

  要打越洋电话肿么办?大啵妹要祭出自家压箱底的通讯界黑科技——啵啵电话(bobo talk)

  与其说它是一个APP,不如说这是一款廉价国际电话。因为啵啵从国内打国外、国外打国内、国内打国内、国外打国外、国内接听、国外接听,没问题;打移动终端、座机,不是事儿。无论你在哪里,对方来电显示的的都是你常用的手机号;对方从响铃到接听,啵啵来电和一通普通来电没有任何差别。

  如此贴心的黑科技,通话价格有多美丽?

  首先,从所有国家拨回中国

  每分钟都只需要6分钱!

  每分钟6分钱!

  6分钱!

  钱!

  其次,从中国拨往所有国家

  美国6分钱

  日本2毛钱

  英国4分钱

  法国6分钱

  ……

  费用实时显示,清晰可见,和离谱的话费账单say ヾ( ̄▽ ̄)Bye~Bye~

  实际上,追求极致简洁的bobo talk,在国内外都hin实用!没有推销、广告、病毒链接的烦恼。界面与普通电话拨号盘类似,同样支持蓝牙耳机、有线耳机、手机听筒和免提通话方式。通讯录一目了然,输入号码或姓名首字母,自动搜索通信录并即时给出最佳匹配结果。

  对于大啵妹这样的金鱼记忆的人来说,用爱疯不能录音的自带电话真的敲烦人,啵啵超贴心的通话录音功能,是大啵妹的心头爱!

  话不多说,打开大千世界的方式有那么多,无论时间长短,不用辞职也能好好看看。所以,ta带上钱,你带上bobo talk,在春天的尾巴,速度出发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