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职工文体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2:2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康青鹏;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1月1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员工举办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分为乒乓球、投掷飞镖、定点投篮三个项目,中心领导牵头,电力尖兵班组和飞跃班组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其中,充分展现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心职工趣味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了员工奋发向上的风采,促进了职工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使全体员工以更好的团结氛围,迎接新的一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