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2:2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了做好春节期间机场安全供电工作,1月14日,乌鲁木齐国际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机场辖区内各用电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用电大检查。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供电设备安全运行的风险也在增加,为了保证在春节期间供电设备在严寒天气下的安全稳定运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结合生产实际,组织中心电力尖兵班组和飞跃班组人员对中心所辖设备及机场空管局、南航、油料公司、乌航基地、海航汉莎、航站区管理部等用电单位进行安全供电检查。检查人员按照检查单对用电设备、设施及配电室进行综合检查,重点查看各单位的电工人员资质、安全工器具使用期限、及操作规程是否符合规范、配电室消防设施和有无危险品及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现象等。

  通过本次安全用电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提醒用电单位风险点,增强用电安全意识,再次提高了机场辖区内各单位安全用电的保障。为了春节期间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人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提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