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坚守民航安全生产主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2:2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武振瑞)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来今年春运时段的第一场大雪,降雪会对机场目视助航设施的引导标记牌和立式助航灯具造成不同程度的掩埋和遮挡,为全力确保机场目视助航灯光系统符合运行标准,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紧跟除冰雪步伐,对飞行区内所辖目视助航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由于降雪造成引导标记牌和一些立式助航灯具的掩埋和遮挡,这会进一步导致航空器在滑行过程中无法识别位置、方向等重要信息,从而产生运行风险。为消除这一风险,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成立清雪小组,及时、快速的检查跑道、滑行道及机坪区域的助航设施。由于引导标记牌和部分立式灯具所设位置特殊,无法使用大型机械对其进行清雪工作,只能采用人工开挖的方式开展清雪作业。在巡视检查过程中清雪小组成员本着不凑活、不放过的工作态度开展清雪作业,卯足劲儿对抗本场降雪,竭尽全力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目视助航灯光系统在春运期间稳定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