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全力保障大雪天气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1-15 16:2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1月15日,春节临近,一场大雪影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客出行,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顺利出行,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多措并举保障旅客出行。

  接到气象中心降雪天气预报,安全检查总站严格部署,明确恶劣天气航班保障的要求,强调科室的保障职责,要求各室提前做好人员备勤工作以及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航站楼出港大厅内,安全检查总站增加志愿工作者,他们严格落实“首看首问责任制”,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协助等服务,确保旅客得到贴心服务。

  此次春运期间遇到特殊天气对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来说是一种挑战,但更多的是安检人员责任感的体现。安检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地奋斗在一线,为的是把旅客平安顺利送回家,安全检查总站将不断努力提供给旅客更加安全的航空保障和舒心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