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福金安 “鼠”你火红 海南航空正式上线“万福金安”新春主题定制款睡衣

http://www.cnair.com 2020-01-15 10:0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1月1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石雅童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福到年来到,“鼠”年你最红。继“Hai Dream 海享好梦”系列新春定制款洗护用品,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推出“万福金安”新春主题定制款睡衣,将诚意转化为舒适,愿新年“万福金安”。

  今年春节,海南航空延续结合节日氛围推出节庆款舒适用品的产品创新思路,推出“万福金安”新春主题定制款睡衣。睡衣由海南航空机供品开发团队自主设计,灵感来自春节祈福活动,寓意年年平安幸福。睡衣以中国红为点缀色调,采用“万福金安”元素,在领口、袖口和裤边使用各式书法字体的“福”字代替传统纹样,睡衣外袋以“报春”为创意,融入有“万福金安”理念的福字元素,同时加入英文“Happy New Year”字样,希望外国友人也能一同分享中国节日的喜悦,并将中国传统文化带至更多更远的地方。睡衣介绍卡由原来提倡大家“注重环保,爱护地球”的小卡片变成新年贺卡。打开贺卡,用感恩寄语传递美好祝愿;穿上睡衣,在满满福气中开启旅程。

  海南航空机供品团队中负责此次新春款睡衣设计工作的罗兰对设计过程介绍说:“完成国庆定制款睡衣后,我们就开始着手进行2020年节庆款产品的设计,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概在11月的时候方案基本定下来。以前都是我们提需求,设计方提交备选方案,这次的主题和元素等细节都由我们完成,最后直接交由厂家制作。”

  “设计应当是有温度的,我们希望能让旅客在乘机过程感受到海南航空的真情服务。”同样负责睡衣设计工作的童子月也坦言,“虽然设计的诞生是不易的,但是能通过我们精心设计的产品让旅客感受到我们的心意,就是值得期待的。”

  1月15日-2月29日期间,搭海南航空国际商务航线的旅客都可在公务舱享受到这份来自海南航空机供品团队的诚意与祝福。海南航空希望旅客在漫长旅途中,既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更能享受这份来自海南航空的云端惊喜。

附图1:海南航空“万福金安”新春主题定制款睡衣

附图2:海南航空“万福金安”新春主题定制款睡衣

  附图3:睡衣领口、袖口和裤边使用各式书法字体“福”字体现“万福金安”理念

附图4:睡衣介绍卡以新年贺卡呈现,用感恩寄语传递美好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