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雏鹰班组推进学习“消防微课堂”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9:3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雏鹰”班组立足于“互联网+”时代背景,提高成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全面推进学习“消防微课堂”。

  此次学习,“雏鹰”班组长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成员注册“消防微课堂”微信公众号,学习练习题库消防知识。结合冬春季节特点,气温低、气候干燥,多频率用火用电情况,为大家讲解了办公、家庭常用电器防火小常识,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醒成员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患于未然。

  通过学习,增强了班组成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巩固了消防常识,提高了大家灭火技能和火灾防范水平,使得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为实现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