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妆’载新颜力 服务礼仪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1-12 08:2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在感受细心、周到的安检服务同时,更完美地发挥女安检员的优势,服务礼仪--妆容将成为工作中女安检员的“名片”。为了做好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为高端旅客提供更优质服务,近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彩虹班组”开展“‘妆’载新颜力服务礼仪交流会”。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妆’载新颜力 服务礼仪交流会”1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妆’载新颜力 服务礼仪交流会”2

  会上,服务礼仪教员以增加“彩虹班组”成员对化妆知识的了解,促进成员对美丽的认识,以积极自信、自然大方的形象面对旅客为宗旨开展;为接触美妆知识较少的班组成员对化妆流程、技巧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服务礼仪教员当场邀请一位成员进行演示;随后,“彩虹班组”成员根据教学,实际操作,及时请服务礼仪教员进行指导。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妆’载新颜力 服务礼仪交流会”3

  本次交流会,在服务礼仪教员生动、耐心的讲解,班组成员积极的配合下圆满结束。会后,每位班组成员深刻体会到精致得体的职业妆容不仅给个人形象开了“外挂”,同时,可以展现出一个自信、有能量、值得信任的班组精神,更是代表新疆机场集团企业形象的缩影,为“妆”载新颜力,“彩虹班组”郑重开启新年新一面。

  卞莉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