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迎来全年运行后首次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1-11 18:0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丁婧)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自治区、民航新疆管理局及集团公司的安排和部署,确保2020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喀纳斯机场积极部署春运保障工作。

  首先,制定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加强春运组织领导,强化运行管理。2020年春运保障为喀纳斯机场全年运行以来的首次春运保障,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春运保障工作,要求各部门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确保顺利完成春运保障的各项工作,喀纳斯机场制定机场级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建立起统一领导下的齐抓共管、各司其责的协调机制,对春运保障工作的部署、实施、检查实施统一管理,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其次,合理安排、统筹春运保障资源。喀纳斯机场所处的黑流滩位于阿尔泰山前低山带,春运期间又正值新疆地区雨雪、冰冻、大雾等极端复杂天气的频发期,这给喀纳斯机场正常运行带来了更大的挑战。针对春运期间恶劣天气、客流量增多、不确定性因素较平常增多的情况,机场领导要求各部门紧紧围绕“资源能力是基础,信息畅通是核心,协同联动是根本,快速处置是关键”的总体要求,结合冬季运行特点,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完善各项除冰雪预案;全面梳理各项旅客服务保障流程,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延误处置和旅客服务工作。

  最后,精心组织春运宣传工作,喀纳斯机场利用新闻媒体、宣传画、标语等多种媒介手段加强对旅客候机流程、安检须知、便民服务、民航相关法律法规、旅客文明出行、喀纳斯景区冬季旅游等的宣传报道工作;同时也鼓励广大旅客通过各种渠道加强社会监督,褒奖喀纳斯机场旅客服务工作,监督违法违规行为。

  喀纳斯机场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有效地做好航班保障,为旅客提供舒适优质的服务,充分体现喀纳斯机场的服务品质,确保喀纳斯机场全年运行以来的首次春运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1月9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