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正能量 安检人员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0-01-11 10:1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雍玉琪)1月10日,“非常感谢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人员的拾金不昧,及时把包送到我手中。”失主王先生在收到安检员归还的手包时,情绪激动地说。

  1月10日,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暖馨班组安检员捡到黑色手包一个,并第一时间上报分队长,据核查,手包内共有现金4000余元、银行卡、玉石等物品。收到上报的遗失信息,分队长第一时间寻找失主 ,在发现该旅客乘坐航班已经开始登机后,立即赶往登机口将手包送还失主。据了解,失主王先生因堵车晚到,急于登机,不慎遗失手包。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物品遗失到归还失主,虽然短短几分钟,却充分展现了安检总站暖馨班组的高素质和高效率,以及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拾金不昧、服务旅客,树立了安检队伍的良好形象,也为春运第一天的服务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