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装扮春运共享年味

http://www.cnair.com 2020-01-13 13:0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玉鼠迎春,鼠年报吉祥,2020年春运来临,富蕴机场统一安排部署,于2020年1月13日对候机楼进行了精心布置,使富蕴机场候机楼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新年氛围,让抵离机场的旅客在归家途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提升富蕴机场整体服务体验。

【新闻稿】富蕴机场装扮春运 共享年味 (1)

【新闻稿】富蕴机场装扮春运 共享年味 (2)

  此次候机楼新年装扮于往年不同,主要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以红灯笼、中国结为主要装饰物,将新年元素点缀在候机楼各个角落,使整个候机楼弥漫着浓浓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候机楼现场暖冬行动同时进行,充分发挥了志愿行动在日常航班保障中的作用,重点帮扶、引导咨询,秉承着“温暖旅客回家路”的准则为旅客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节日氛围浓厚无比,营造出更加祥和、喜庆的新年氛围,打造最具“年味”的候机楼。

【新闻稿】富蕴机场装扮春运 共享年味 (3)

【新闻稿】富蕴机场装扮春运 共享年味 (4)

  据悉,富蕴机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不断开展各项春运创新服务,情满旅客回家路。

  联系人:郭雅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