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雨绸缪 决战春运 确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6-02-06 20:2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年关岁尾,为打好春运攻坚战,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一、二分部结合飞机老旧、调机任务与人员改装工作陆续展开,瞄准春运期间飞行任务重,冬季运行天气条件复杂多变等不利因素, 757分部未雨绸缪,决战春运,合理统筹两个分部人员实力,实施合并运行精细化管理。同时分部2月5日积极组织全员进行节前安全防范教育动员,并制定十条春运措施:
    一、稳定飞行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以职业飞行员标准要求自己。二、做好航前准备和机组协作,熟悉掌握检查单,增强机组特情处置能力。三、严格按照公司运行手册和SOP要求执行,严格检查单制度,机组间交叉检查、提醒、监督。四、仔细了解所飞航路和机场的天气情况,正确使用气象雷达,熟悉冬季雷击特点,严防此类事件发生。五、仔细研究所飞机场的进离场和进近图,尤其要证实贵阳机场19号的盲降频率和摩尔斯代码,机组应交叉检查、核对电子飞行计划,严防飞错航路事件发生。六、过节期间要克服“回家航班”心理,遇到延误时,切勿急躁,始终以安全为重。七、严格遵守飞行部饮酒的相关规定,做到航前不饮酒,饮酒不驾驶车,确保空地交通安全。九、合理安排休息,严禁疲劳飞行。十、面对改装,要求全员增强职责意识,站好最后一班岗,飞好最后一个起落,确保安全在你我他手中实现。
    南航新疆分公司  王旭遆晓昶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