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2-02 13:5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2月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运行保障工作,有针对性的做好应对极寒、降雪等特殊恶劣天气对机场和航班保障的不利影响。

  中国的“春运”被世界纪录协会誉为“人类史上规模最大、周期性最强的大迁徙”。为期40天的“春运”已经拉开序幕,依照我国国情,铁路、公路是绝对主力,民航是必要补充。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航班保障和机场的正常运行,富蕴机场本着“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原则,根据《富蕴机场2018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在客流高峰时段,各种不可预见的安全风险不断增大,机场严格做好旅客接送机、办理执机手续、安全检查、登机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岗位要像抓安全一样做好服务工作,以“眼里不容沙子”的态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旅客平安出行。首先,机场主要负责领导一线靠前指挥,强化监督管理,协调全局,做好突发事件下的应急指挥调度等。机场各安全保障部门严守空防安全、运行安全关口,查问题隐患,补安全短板,系紧扎牢设备设施的“安全带”。服务工作方面,做好航班备降、延误期间旅客服务保障预案,提高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能力;开展好“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以真情服务为准则,从旅客的点滴需求出发,做好引导、问询、宣传等工作,尤其做好老、弱、病、残、孕、无人陪等特殊旅客的服务保障。

  春运期间,富蕴机场践行真情服务,严守安全底线,多措并举,努力确保航班运行正常的同时,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用最真挚、贴的的服务,提升旅客幸福感和认同感。

富蕴机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